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推薦]]不抱怨的世界

書名:不抱怨的世界
作者:威爾‧鮑溫
出版社:時報出版

正面思考、遠離抱怨,好運就會發生。
戴上紫色的不抱怨手環,接受21天的挑戰吧,試試看在這21天完全不抱怨,體會這個不抱怨的神奇力量。
這本書的封面就是這樣寫的,
而我也帶上了紫色的手環,
因為阿勳我脾氣向來不好,
很容易抱怨以及用負面的思考來看世界,
這樣的我確實不太快樂,
因此我帶上了這個手環,時時提醒自己,正向思考
但我每天換手的次數大概20次吧,看起來要做到21天內完全不換手真是困難阿,
書上統計成功的時間約是四到八個月,看來我要繼續加油了。

個人是蠻推薦這本書的,現在社會紛紛擾擾,也許就是大家都以負向的思考來看這些事情吧
所以從現在開始試著正向思考吧,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