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推薦]] 彭于晏.墾丁15X6

今天逛書局時,無意間看到的一本書
彭于晏.墾丁15X6
看到第一個感覺就是 阿娘為 怎嚜有這麼棒的書阿

不同於一般的旅遊書籍
此書並沒有去介紹墾丁的每個景點何等美麗
而是深入的介紹出生長在這裡的人們是如何的生活
是什麼原因讓這些人愛上了這片土地
徹底的介紹了這國境之南的美
我想它不僅是ㄧ本非常在地的旅遊書籍,亦是一本能夠啟發你人生觀的一個書籍,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書中有提到一個問題
仔細的想想,自己還真不知道該怎嚜回答
如果你生命中將工作扣除掉後,你有什麼令人感動的事物嗎?
這給我很大的感觸,到底,我是在過生活呢?還是被生活消費呢?
老實說,我想現在的我是後者吧,也許我過多的仰賴了物質上的生活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