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愛,何必問太多

愛,就不要多問出自於劉墉的手中
很感人的一篇文章,文中所提到的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剛看到這句話時,心中只有疑惑,那我要問什麼呢?
我是不是既不成熟、又不聰明、也不豁達呢?
但愛,何必多問呢,何必去知道過去對方作了什麼事呢,知道了又如何呢,信任是彼此最重要的基石
我們應該是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而不是一昧的追憶著過往的美好,或是遙想未知的未來
除了這點之外呢,我想兩人相處還有一件事就是包容吧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當你認真的愛這個人時,是要能包容他所犯下的錯誤,但包容並非放縱
當對方能夠知道自己做錯時,適度的擁抱與關懷,是身為另一半的你最需要付出的

我想這篇所告訴我的是信任與包容吧,相信對方而無怨無悔的付出也許就是所謂的真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