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命中注定 天氣晴

去年就聽說過了這部影片--我在墾丁天氣晴
莫名的就是想要看這部連續劇,也許是因為豆導拍的吧
但看了前幾集之後發現,也許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緣分吧
去年我在墾丁住的兩間民宿
一間就是漢文家的隔壁
另外ㄧ間也就是楚大哥的家
看到漢文每次在走的通道都覺得好熟悉,
原來那一條通道,就是我白天偷跑下去的通道
走出去就是一整片的珊瑚礁岩,美呆了

而民宿旁邊有個奇怪的平房,當時只是覺得奇怪 船帆石旁邊怎嚜會有這樣的一個東西
看了這齣戲之後 我終於知道那個是什麼了
也許,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緣分吧

在我最開心時,我們一起走過了這齣戲的重要景點
在我最失意時,它也成為了ㄧ齣治療我心傷的良藥

如同豆導在此劇開頭所說的
我知道你現在也許很沮喪,又吵架工作不順利,天空陰暗,環境濕冷,沒有人理解我.....
我們邀請你一起到墾丁去度過一個具有療育效果的假期, 我在墾丁天氣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