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彰化和美夜市]]三十年傳統 全新感受 車路口牛排

海角七號中的馬拉桑是「千年傳統、全新感受」,今天呢我要推薦的則是「三十年傳統、全新感受」的一間牛排店

說起這間牛排 早年是在彰化市車路口有個店面,後來不知道為何原因移到夜市去做,在某次因緣際會下,讓我再次找到這間充滿兒時回憶的店阿。


這間牛排,以前在車路口時期就算是小有名氣,看起來他在和美夜市的生意也是嚇嚇叫呢
吃完之後呢,我腦袋就是閃過了這個標語,為什麼呢?
主要是老闆除了保有原本的味道之外,又增加了某些新的元素,讓整體的感覺更佳的豐富了。


接著呢,我來說說我對這間店的評價吧。底下這張照片就是牛排的照片,真的是蠻驚人的,這麼大的一份牛排,竟然只要100元,這在台北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嘛

說起口感呢,口感也算是相當軟嫩的,但卻不會像是某些店家不知做了什麼處理,導致於整個肉質軟爛失去肉味
除此之外,它牛肉本身保持著原有的肉香,搭配著淹料的香味,整體的搭配算是相當不錯的。
說起醬料的部份,排餐一端上桌的那一刻,只有一個字"香",黑胡椒醬所散發出來的香氣,就讓人食慾大開。
此間牛排的黑胡椒醬不會像是某些店家只有辣的感覺,
他的黑胡椒醬層次很豐富,但小弟我吃不出那個味道,磨菇醬也算是相當不錯的,簡單的形容就是讚啦,完全不會輸給師大的牛魔王。

而雞排方面,一整支的去骨雞腿,份量相當的夠,再加上雞肉醃漬的夠入味,也是非常棒的,可以說是相當值得推薦的店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