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瘋狂的週末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在Inhouse喝酒,在好樂迪夜唱,真是開心的週末
感謝美猴王以及NA的陪伴,真是太開心啦。
先來說說美猴王吧,我想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喝醉吧,真是太可愛了,第一次跟他在路邊看OPEN小將表演,也讓他看到了我追星的樣子。
在來就是NA啦,認識了15年,這次倒是第一次跟他一起去KTV以及喝酒,第一次的合唱
很神奇,跟我印象中的NA完全的不一樣。
感謝這兩位好朋友,因為我真的好久沒好好放鬆自己了。

2 則留言:

#小美猴~Ayu 提到...

本來是我被找上台北陪你們喝酒的,
怎麼不過才差一天,就變成你們陪我喝酒!

"我想..這就是人生啊啦!"

這是我第二次狂喝到吐,要不是NANA阻止,
我想我會一直灌下去然後真的喝掛,
好樂迪就只是被你扛進去睡一覺啦!

PS:第一次喝掛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了 Orz
PS2:當初就叫你上台搶走梁靜茹的MIC,然後對著鏡頭喊出"阿X~哇愛哩" 你就不要齁~

阿勳 提到...

這就是人生阿
還有 那位小姐什麼時候改名叫NANA啦
這樣很像林森北路的..........

PS2:最好我衝的上去啦,上面那嚜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