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我在墾丁的日子(下)

墾丁,最著名的日落觀賞景點應該就是在所謂的關山日落吧,
但在這裡,我要介紹另一個觀賞日落以及戲水的地點,
那的地方就是白砂,而在這個地方有一間非常棒的民宿--戀戀白沙

曾經聽到某些人提過台灣最美的日落大道就是墾丁海生館前那條道路一直通道白砂這裡,很幸運的,在幾年前,我曾經在黃昏時刻在此大道上開著車,夕陽餘暉印在大道上的感覺,真的是非常棒,不過很可惜沒有留下美麗的照片,大家下次有機會可以考慮在此地觀賞夕陽。除此之外呢,我想就是白砂吧,坐在以貝殼砂編織而成的海灘上、靜靜的聽著海浪聲、看著美麗的海岸以及珊瑚礁岩、搭配著夕陽灑下的餘暉,海天一色的景象真是美極了,也因為這個美景,我在這個海灘上呆了好久,正所謂度假嘛,就要要讓自己的心靈放個假,這時候,我真的是充分的享受到放假的感覺了。





白砂--這個地方在白天時,更是讓人感受到另一種美。在上篇文章中,有提過墾丁有個最美的貝殼砂的海灘就是砂島,但因為過度開發目前已封閉了。而白砂,我想它是另一個墾丁僅存貝殼砂海灘吧。在南灣你已經漸漸的感覺不到墾丁的美,但在這裡,一低頭你就可以看到美麗的貝殼交織著,互相爭奇鬥艷著,但大家請記得美麗的風景是需要你我好好維護的,在這裡,妳只需做兩件事就是看跟拍照吧,千萬不要想說好漂亮的貝殼帶點回家,就是因為這個觀念,讓許許多多的自然景觀漸漸的消失了,順便ㄧ提,如果你真的帶了貝殼回家,被抓到了,可是罰款三萬元優,所以為了自己的荷包以及大自然,我們就當個欣賞者就好啦。


在來就是介紹戀戀白砂這間民宿啦,此間民宿的主人以前並不是在地人,民宿的男主人本行是記者憂,因此可以在跟男主人聊天中了解到許多的事情,而主人的熱情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在我住宿的期間呢,不斷的有人來參觀民宿環境,而主人無論是不是住宿的旅客都會有貼心的導覽,真的是很讃。
而這間民宿主要有四間房間,而我們所住的是十里洋場,此間的風格是以復古的上海為背景,當中可以看出主人貼心的佈置,無論是在房間或是客廳,舒適的空間感以及復古的上海風都是讓人喜愛這間民宿的原因。


而另外的民宿陽光峇里更是有偶像劇在此取景,一進去客廳就可以看到有個bar台,以及舒適的羅漢床,當下午陽光灑進來時,只有一個字就是美可以形容的ㄚ。而其他的房間呢有都是各有特色阿,是一間非常值得來的民宿優,絕不輸給什麼凱X阿 福X等五星期大飯店呢。





戶外的環境更是有峇里風情的發呆亭以及廣大的草原和美麗的泳池,在這種環境下才叫做度假阿,可以讓你卸下整日繁忙的公務,享受悠閒的午後,因此,我建議來此民宿的人呢,不需要去眷戀墾丁南灣的海域風情,妳所需的只是呆在這裡一個下午,享受此間民宿的設施以及白砂灣所帶給妳的感動,就非常值回票價嚕。







在結束了第二天的旅程後呢,我們就準備要出發回家啦,回家前呢,就先去一個知名的景點貓鼻頭晃晃吧,我想相關介紹很多啦,就不多說了,不過這裡鬼斧神工的大自然海岸線真的是很美麗,除此之外,遠眺南灣更是讓人感受到墾丁的另一種美。





總結呢,這次說實在的玩的景點真的非常的少,因為我相信呢,旅遊嘛,就是要放鬆自己,只要找到喜愛的地方,呆個一天也是很棒的,只因為『腳步太快,我們的靈魂可是會跟不上的優』。

1 則留言:

ilin 提到...

親愛的旅遊玩家您好:
輔仁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建立了「WIKI民宿網」研究民宿的顧客知識管理,
希望能夠集結台灣各地的民宿資訊與遊客旅遊的心得,
提供遊客更完整的民宿、美食與景點相關訊息,
在此,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加入WIKI民宿網的行列
將您部落格介紹「墾丁戀戀白砂民宿」網頁的連結放在WIKI民宿網中,

您在WIKI民宿網的網頁連結如下:http://0rz.tw/ppgYi

歡迎您到WIKI民宿網逛逛、分享您的旅遊資訊
若是造成任何困擾,請您回信告知,我們會將連結拿掉。
WIKI民宿網:http://bnb.im.fju.edu.tw/

非常感謝您! :D

wikiminsu@gmail.com